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柴山。因為搬家也因為懶一直沒再來柴山,原本HS10到的時候,學妹問我最想拿去哪拍,我回答柴山。可是卻被其他地方搶了頭香,林大哥要我帶他探路,才能讓HS10和柴山初次相逢。


          約了07:00在登山口見,卻找不到人。果然是認知不同我在停車場對面等,他在上面賣茶葉蛋的地方找我。所以我喜歡自己去就不用約來約去找不到人...年輕人果然體力好(林大哥比我年輕很多是我故意叫他大哥的...)三兩下就走到目的地,我走的氣喘如牛才到七蔓站,現在不知是義工休假還是改了,竟然星期六只煮一桶水?來得早還有的喝,可是爬完好漢坡(我真的是用爬的...)去完三角點下來10:00已經沒水喝了,所以無法像過去坐在七蔓站開心喝茶看風景....可惜了這麼好的天氣....


         
         
         


          龍眼開始結果了,也對!荔枝過去是該龍眼上場了
         


          這裏較適合當集合地點,但林大哥要選登山路,活動是他們辦的就尊重囉!
         
         
         
         


          太久沒來又有許多地方變得不一樣。七蔓站的奉茶最讓人難過。三角點也封了好多路,桌椅都被撤走,但還是有人可以透過不同路線到達,不管多麼熱的天氣,三角點永遠都是涼風徐徐視野良好,或許是軍事考量才封閉吧。辛苦點還是要到此一遊,雖然爬得腳快抽筋但還是很開心,只是有些越野腳踏車搶道,還有一些撐傘爬山的人真是不受歡迎,爬山可以戴帽子但別撐傘會影響他人的路線。偶爾曬點太陽才不會骨質疏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