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花蓮之旅滿足了長久以來的期望,卻也讓我感冒到現在還在吃藥。整天頭都暈暈的,但還是想繼續去平溪支線尋幽訪勝,只是我娘一定會念我,不懂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小部沒有限制張貼的圖片,但我後山日先照貼了太多相片,每次開檔就變很久,應該拆成兩天各貼一篇文章較合適,所以先用這篇無力頂一下,才不會每次連結都要點好久。


        我想除了感冒的無力之外,許多受全球景氣所害的股民也同樣無力,甚至無語。怎會變成這樣呢?有人一生努力的積蓄就這樣忽然沒了,而且不只是歸零,還有負債,真不知要如何維生,只是日子還是要過ㄚ,總得樂觀一點過日子,適當給自己一點小鼓勵,偶爾買買樂透,說不定就此改變下半生呢!大家一起來買樂透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