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辦公室消毒,我不喜歡上班第一天就手忙腳亂,提前兩天來將窗戶打開,順便擦拭整理一下辦公桌,居然停水,幸好還有飲水機....。我的桌子經常都是凌亂骯髒,難得出現乾淨的時候,趁辦公室只有我一人拍張照片留念。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但某些時候卻比處女座龜毛,所以同事問我是否上昇、月亮、金星....在處女,可惜的是我根本不清楚我出生的時辰,自然無從推出那些星座在哪?以酒精的使用習慣我就有潔癖,我習慣自己裝一瓶放著,而且不願意借人,因為有些人使用習慣真的不好,會重複接觸瓶口,這樣就會將整瓶酒精都污染。或是沒人坐的位子,我也不准有雜物置放,沒有隨手關燈我也會念,所以人緣不佳。


        今年的春節放假特別長,感覺上好像現在才真的是跨年,但2009已經過了一個月,就當是除舊佈新吧,難得乾淨的辦公桌看來也較舒服,雖然維持不了幾天,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