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遊覽車讓我們在一出發就有點小小生氣,但是有遊覽車的旅程,真的對年輕人很開心,但是現在年輕人真的不懂體諒老人(難道是堆肥不算人,嗚....),不然也給我唱點抒情歌曲,沿途我都很耽心經過的地方,路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龍發堂校外教學,難怪穿制服......。我想司機先生可能早就探聽到,才會姍姍來遲。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真是家門不幸管教無方。

         
          別以為五胖是來關心三肥,她只是送點歌單過來的!


         
          不用我再多說了吧.......45........(不要誤會數字,絕不是體重!)


         
          阿姑為了這張相片差點毀了我的相機,蘭姐會高價收購的我豈能放過......有萬佛朝宗的嬰兒肥相伴,阿姑...妳的臉...不算胖啦....,我們不會注意妳那過捲的頭髮的!


         
          終於被我歹到正面,想不到大胖這麼高招,竟然閉上眼。我還是要貼.....


         
          發零食囉!搭遊覽車的樂趣除了不用開車勞累,還可以盡情吃零食,唱歌...但這是夢魘....


         
          張老師為了幫女兒買件同款式同顏色的衣服,費盡心力大筆錢就給她花下去。她走累了不走,我只好一直和她講笑話,張老師實在忝為人母,居然在山上和她玩賽跑,我怕她跌倒跟她說"卜街"後鼻子會變成"秦假仙",她開心的學我講"卜街"。還要去跟同學講"卜街",腰瘦ㄛ!我好像教壞小孩了。張老師更勁爆,只交待她女兒"可以講不能表演ㄛ!"真不知這是什麼媽媽......


         


          大胖的兒子好像對張老師頭髮較有興趣,還好張老師沒戴假髮,不然這下豈不難看....


          接下來要看影像檔了,這位小朋友在學夏威夷舞,稍微鼓譟一下就下海表演了.....



        


          


               請點播放鍵,安安初下海初體驗  


         


          阿芬ㄚ,好歹妳也是我們四大金釵之首,千萬要把持住ㄛ!


          


          有影像為證,素...素....素...阿芬主動的啦,都怪電視演什麼"敗犬",害我們單位的小男生...


         


              這首無樂不作共點了三次,就為了讓小朋友表演囉


          

          


              班長姐雖然自己坐在司機旁當點播小姐,還是很盡興的自己打拍子搖頭晃腦


         


              愛自由的社長只為了點high歌....


          

          


              眉飛色舞之電動馬達,超級會扭的....有段畫面晃動拍到天花板,那是因為...我也下海一起扭了...真是腰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