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要胖也無法控制,我吃的也不多但就是呼吸也會胖。在胖胖家族我排行老四,竟然有人說我應該叫大胖~~~~~,有夠氣人。其實中午時分雖然很熱,但對上班族而言是段最好利用的時間。在公司附近吃飯已經不知要吃什麼,所以開始遠征,只是我用的是雙腿不是阿光。這樣就可畢其功於一役,缺點是流了汗無法洗澡較不舒服。


        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尤其全付武裝領帶、皮鞋,真的有點辛苦。習慣了以後即使在公司附近吃飯,也要先繞到中央公園走一圈再回來。走走看看心情也會開朗。漸漸的同事開始關心,今天走到哪?成了飯後的問候。目前最慘烈的一次,就是拜五胖所賜,"大仁路"湯包事件。明明就在鹽埕街,給我寫大仁路,害我走到大仁路和建國路看到殘破的大舞台大戲院,差點衝到傳統市場裏面去吶喊,更氣人的是明明早上11點就開始營業,我卻咫尺天涯近在門口晃過沒吃到。當晚下班和阿光再跑一次才如願。


        長期坐在辦公室雙腿退化很快,還是要儘量多走路,曬曬太陽也可幫助維生素D轉換吸收鈣質,才不會骨質疏鬆。當然如果可找到樹多一點的林蔭就更好了,所以我喜歡中央公園,但中山路那段沒得躲,就當補充維生素D囉!聽說阿好姐也喜歡走到向上市場,因為有很多賣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