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世運已經結束,但高雄市區仍有多處可見吉祥物的蹤影。我又開始做無聊事,每天上班總會經過城市光廊看到這對盡責的兄妹,不畏日曬雨淋的展現喜氣,我就想將他們全部的身影做一彙總。如果覺得可愛要趕快來拍照,不然氣候加上人為的破壞,可能很難維持這樣可愛的模樣。


         
         


          每對高妹、雄哥都有踏墊及紅毯ㄛ!大遠百前的吉祥物。
                        

         


          可憐的雄哥頭上已經被人塗鴉,實在是太不道德,這些人怎不在自己身上亂畫?有夠缺德!
           


         真愛碼頭的水精靈


         
         


          中正文化中心的高妹、雄哥
         


          這是離最遠的擺設在高雄市議會門口
         


         不是我不拍正面,拍這張我已經站在馬路上了,要拍正面要走到快車道......


         


          夢時代前的身影
         


          世運主場館開幕時迎賓很盡責吧!
         
         


          雖然天氣快下雨我還是冒著雨淋的風險趕快出來拍這些特輯
                      
         
                        


             想和高妹、雄哥合照的朋友,這麼多處可選擇,帶小朋友走走也拍拍照留念。如果還有哪處我漏的也請通知我,我再找時間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