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又來了,這次決定尊重原創的精神寫下小白的心情。


          前陣子小白的種種被留言評論為 bad bear (實在不懂Annie怎看得出他是熊不是....),這下學妹慌了,心想再不好好調教小白恐怕會變成頑劣份子。所以懲罰他自己一人吃晚餐,看著他形單影隻落寞的背影,學妹又不忍心的多幫他準備點心。我想小白應該已經改過向善了,所以是 good bear了.....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上圖下方那個綠色的東西是什麼嗎?....不是檸檬是金桔...美國真是土壤肥沃種出來的桔可以挑戰上方的香吉士了....
         


          我是小白我很乖,我都有做飯前禱告ㄛ!


         


          我想大家一定非常不習慣這樣的小白對嗎?好吧!經由我側錄偷聽到的禱告詞節錄如下


          小白:主ㄚ,我真的不懂為何一人吃飯會是懲罰?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想和那些""分食,只是有時候隊長會偷喵我,我才想裝一下。原來只要我低調點,學妹就會給我更多的食物。哈.....怎麼辦我還在祈禱,天ㄚ別讓我穿梆但好想笑耶,也希望我繼續被罰自己吃豐盛的晚餐。只是我怎一直感覺有冷風在我週遭,該不會是有人在偷聽我的禱告詞吧.......


         這才是大家想看的小白吧!不壞沒人愛不是嗎?完蛋了要被學妹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