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回北港聽同學說吃燕麥可以變瘦還可降三高(血壓、膽固醇、脂肪肝...)加上我娘推薦,張老師又幫她婆婆去 costco 買了一大袋,實在是太多人推薦,就勇敢去家樂福買了一罐。只是聽說班長也都有吃,卻不見瘦下來......


          既然買了當然就要好好想如何吃最好,早餐覺得麻煩,午餐不可能,當晚餐應該最好。因為我習慣早睡不可吃太飽或太晚吃,吃燕麥當晚餐早餐就可豐盛一點,午餐因為早上太豐盛就吃清淡些。(以上是我的如意算盤...)正做著我的春秋大夢計劃第一餐該如何吃,天兵的我想說應該多加點蔬菜吧,下班買不到什麼葉菜類就買了條絲瓜......知道恐怖了吧....我的第一次燕麥是....絲瓜+高湯+玉米粒....標示寫十湯匙燕麥片+250cc的水.....ㄚ~~~~救郎ㄛ!嗚~~~嗚~~~那A這恐怖.....又不能浪費食物...硬吞下去...嘔...真正祝恐怖。


          第二天到處抱怨卻又到處被罵,大家都說要煮甜的較好吃,還有加葡萄乾、加杏仁粉、加.....但我已經有恐懼症很難再踏出第二步.....學妹建議不然加豆漿,於是我再次嘗試買半糖熱豆漿回來加。果然好多了平常我也愛喝豆漿,但問題又來了下班時間買不到熱豆漿......我又不想早上吃.....於是...林氏食譜又出現了,這次我買黑瓜、土豆麵筋..就當燕麥是粥....只是...我將黑瓜汁倒進去一起煮....還好啦..甜甜的配土豆麵筋也還挺好吃啦......


          上圖是學妹在美國也陪我吃燕麥,她先泡好後再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加豆漿,聽起來應該也挺好喝,可是我設定的是晚餐,如果這樣吃半夜要起來上廁所.....吃了幾次後發現燕麥真的是好的健康食品,又可清腸解便,每天一餐吃燕麥做體內環保很不錯。只是別像我這樣亂加(還是有其他勇士也嘗試了新方法可以分享一下....),還有別放太多燕麥片要水水的較好吃......為健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