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當然還是要由小提開場囉....


          DSCF7882


          小提:學長這樣不行ㄛ,到底要拍小沙彌還是拍我?二個都沒拍好...


          DSCF7883


          DSCF7885


          DSCF7886


          好像變成小提的寫真集了..但現場真的有人一直說小提好可愛..看來我該幫小提印名片了,小提表現很不錯ㄛ!即使有人圍觀他也不害怕,照樣笑容可掬(其實應該是我臉皮夠厚吧...那些迷戀小提都是小女生..卻看見一個怪杯杯在幫小提拍照...唉..小提可是靠我在成就他的榮耀...)


          DSCF7887


          小提:學長好像沒對焦ㄛ...


          DSCF7888


          小提:這樣就對了...


          這小提會不會太專業一點...背景那位穿白衣的小姐,還跑過來看小提...只差沒要簽名...


          DSCF7889


          好了好了進入正題回到艋舺介紹吧...背景音樂是艋舺電影的插曲..


          DSCF7890


          我到的時間約下午二點半,所以很多店家還沒開,晚上我要留給基隆,所以華西街對不起囉...


          DSCF7891


          這些巷弄是電影取景的重要場景ㄛ


          DSCF7892


          華西街有名的吃蛇~~~ㄚ娘喂..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學生時代來的時候就嚇得我直後退,忽然見到有人正面向我,原來是我已經退到對面那圈的人潮,轉身一看...救郎ㄛ~~竟然也是蛇...嚇得我拔腿狂奔什麼都不管了..要吃請同學們自己去吃吧....有夠恐怖的經驗。這次對面不是賣蛇的耶,但我還是快步離去....


          DSCF7893


          五星級的餐廳ㄛ..


          DSCF7894


          這是第二段..


          DSCF7895


          DSCF7896


          DSCF7897


          很特別的報攤吧,賣的不是報紙是類似馬報那種六合彩相關明牌


          DSCF7898


          這家我沒印象有報導,但以我對豬腳的熱愛及敏感度,看來應該很不錯


          DSCF7899


          果然押對寶了,豬腳Q彈有咬勁卻又入口即化,當歸湯沒藥味也無苦味,自然甘甜覺不是糖或味精能有的口感,我強力推推推推..沾醬相當特別可自給加花瓜ㄛ....


          DSCF7900


          DSCF7901


          雖然早上才吃過永樂市場的花生湯,剛剛又吃了豬腳,還是想捧場一下故鄉的店,可惜還沒開始營業...


          DSCF7902


          這張相片有什麼值得拍嗎?眼尖一點的應該就看出,這是電影艋舺中的廟口米粉湯....


          DSCF7903


          這廟其實不大電影中卻能拍出大景


          DSCF7904


          寶斗里紅燈戶不再,現在都是卡拉OK店,還是亂亂的...


          DSCF7905


          DSCF7906


          我不記得華西街也有摸乳巷,正好一對情侶進去當麻豆,讓我拍出窄弄的感覺..


          DSCF7907


          記錄歷史見證時代的醫院


          DSCF7909


          DSCF7910


          捷運站上方公園聚集一群年長者,全都圍繞著明牌轉(可不是名牌..),只見大家下注的精神十足..讓我覺得不安全的感覺...


          DSCF7911


          隨著電影艋舺的大賣,老舊景點再翻身,但如果捷運公園上方那群賭客不善加管理,我想到萬華除了龍山寺拜拜之外,應該不會有任何留戀,即使是華西街觀光夜市可能也難吸引人潮吧,因為這裏給我感覺就是不安全...此次沒找到電影中廟口的烤雞腿..聽說那家店好像是在西門町...今天已經吃比以往多了,等一下要轉往基隆還是下次吧....


          相關閱讀:艋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