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小部上的日曆今年一到五月份的資料,日曆中的紅字代表那天沒貼文章。紅字越少代表越認真,有點像成績單如果滿江紅就要唱哀歌...但和我同期寫小部的人...好像很多人都早已接受每月喜氣洋洋的紅色祝福,這樣也挺好不是嗎?六月我絕對不再像五月這麼辛苦....雖然大滿貫很開心,但過程卻是艱辛(從4/22起連40天沒斷耶),只要一天偷懶就沒辦法 all pass !對那些寫專欄的作家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每天自己找題目寫專欄要持續真的是件不易的事。即使我過去有寫日記的習慣,但要寫在這個定義為輕鬆自在的部落格還真不是簡單的事,所以還是回復正常有東西再貼就好....記錄只要創造一次就夠了。


          牙痛了二天沒好睡也沒辦法吃東西,竟然體重掉下來了,只是這樣的減重方式非我所願。我還是不要當無齒之徒的好。我娘總說我最值錢就是那張嘴。不是我伶牙俐齒而是我滿口假牙....可能從小就不吃魚也不喝牛奶,所以鈣質缺乏加上牙根長牙齒短,每次看牙醫都是惡夢一場,當兵時還為了拔牙差點被通報逃兵(當時金門晚上六點就陣地關閉我還卡在醫院),拔完牙發了三天高燒差點為國捐軀。現代牙醫診所設備好,退伍後我就維持每半年洗牙,定期檢查總算擺脫夢魘。想不到這次是早年裝的假牙罷工要告老返鄉,給我臨門一腳....嗚!一顆一萬..有六棵.....這下我的嘴又增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