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不穩定加上月底、月初工作量大,許多同事不愛外出用餐,增加了叫便當的機會。今天社長發起是麵食,有乾薏麵、乾麵加蛋、肉羹米粉...也幸虧是社長才有辦法整理出來。


          今天四芬(扣除一芬出國剩三芬)就有二芬叫外送,但只要有那個千X就有爆笑可預期...


            千X:啊死了,這麼多怎知道哪個是我們的...
     張老師:妳剛剛到底是點什麼? 

               千X:我也忘了,好像是乾薏麵加蛋,又好像是乾麵加蛋,ㄚ隨便


         吃啦!我已經很想吃了...
     張老師:不行啦!妳吃錯了等一下的人怎麼辦,問社長啦 

               千X:社長..社長..(有人出聲回答:上廁所)ㄚ不然問老闆好了...
     張老師:吼!妳自己點的都點到忘記,我去廁所問社長...


     (終於喬定開始吃了)
     維X:疑?我的滷蛋怎被咬一口?


           千X:妳會不會是剛剛吃過了忘記? 
     X賓:妳怎麼這麼快就忘記?


     維X:我...我..我沒有咬過ㄚ!


           千X:那會不會是老闆在"TO"的時候"TO"到?


     維X:可是這看起來就是咬過的不像是"TO"到的


     張老師:對耶!一定是妳咬過忘記了,不然比齒痕.. 
               千X:ㄚ對啦對啦就是這樣啦...
 

     維X:.....我沒有咬過...

           千X:ㄚ我的麵裏怎除了一顆完整的滷蛋之外還有半顆?


     張老師:快點組合啦!我就想說怎會這麼缺德給人家咬一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