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在這裏留下不愉快的印象,事情也沒那麼糟但我卻很生氣,可能是更年期吧......同事也覺得為何我會哪麼氣...王品集團以服務著稱,確實也是如此,但這是我第一次遇上這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要說生氣還是訝異?反正就是不開心啦。餐點絕對沒問題,其他人也吃的很開心,唯獨我這位老人發脾氣,所以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身上吧..... 至於是王品旗下哪家店,看了就知道不用多說,店長雖然多送我一張餐券,但我退還給她連她的名片也不拿,我不可能再次光臨..即使免費都不會來。

          五肥姐


          美麗的五肥姐含蓄的坐著等上菜


          昆布麻辣湯


          可是她點的是麻辣鍋...ㄚ娘喂...


          湯頭


          北海道昆布鍋湯頭清淡,我覺得滋養湯更好


          主餐


          主餐肉片用很大的盤子裝,肉很薄份量不多,可是很新鮮


          精緻時蔬


          精選時蔬:豆腐上面還印有店名。剪小姐的芋頭不見了,沒吃到讓她耿耿於懷....不知為何我吃到二個....


          手工創意單點


          手工創意單點:左邊:百花油條、野菜魚豆腐。右邊:花枝堡、芙蓉蝦丸。我選了右邊普通而已


          餐後甜點


         上:北海道金橙奶酪。左:荔枝雪酪。右:精燉桂花赤豆饌。荔枝雪酪最獲好評!


          淑楓和巧巧人


          美麗的淑楓和巧巧人


          五肥和啟賓


          配合度超高的麻豆五肥姐和啟賓


          倩民和亭儀


          瘦身有成的倩民和大肥姐


          惠敏和靜芬


          惠敏和靜芬



          維芬和春靜


          維芬和春靜


          大師兄和劉總


          大師兄和劉總...怎有穿情人裝的嫌疑?......


          也帶相機的倩民


          拍人也被拍到不知情的倩民.....


          他不是陳漢典


          他不是陳漢典喔....


          雙芬


          雙芬記----千芬和維芬


          開動了就沒形象


          菜上來了就沒形象了,大家吃成一團。我卻慢慢在生氣中...因為人數有20人分四桌,其他三桌都已經吃開了,我們這桌連個鬼影都沒有...服務生好像只看見其他三桌的美女,完全無視我這糟老頭的存在,最後店長更好笑,過來感謝加招呼同樣獨漏我們這桌,剪小姐一直等著她手上的梅子醋,她卻忽視我們,等社長告訴她老闆坐這邊才晃過來,我的不悅已經完全擋不住....唉!更年期的老男人被忽視是很可怕的....不要再寫了,不然真的是破壞小部的氣氛...^&#)*$#(!%&*#....


          這次的聚餐原本排在六月,但很多任務排不出時間,原本選的也不是這家餐廳。可能是註定要我來這裏一遭,出發前還雷雨猛下仍舊準時出席,原來上天已經暗示我不該來的....不過還好其他人都吃得很開心,餐點也不錯。可是我真的無法推薦,不然就請大家別來大立伊勢丹對面這家,去其他分店享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