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標題好像沒寫完,原本是要寫小提獲得Kitty一"隻",但這樣會被罵...但要寫一"尊"似乎有點牽強,又不能寫一"個",單位怎麼這麼難..所以留白自己填吧~~


          DSCF6336


          小提:7-11真的賺很大,一波接一波,OPEN將才剛結束又來Kitty


           DSCF6337


          小提:張老師火速幫學妹搶到一....


          DSCF6338


          小提:不知是何種造型?好想打開看ㄛ~~~


           DSCF6340


          小提:天ㄚ!原來是達摩....但怎麼臉沒塗白色較好看...


          DSCF6339


          小提:換個角度再看一下,達摩常被做成不倒翁耶,不知Kitty會不會常跌倒?


           DSCF6341


          Kitty:幸好學長有留下機會給我發言。首先可以稱呼我"一位"美麗可愛的Kitty,雖然我沒嘴巴,但全世界都溝通無礙。第二、我不是..達摩...我是漂亮的存錢筒,這小提怎越來越像小白?...我也有看小部的..不要想欺侮我....不然我要向學妹告狀...嗚~~~


           格友熱心的幫小提找主題曲,還問小白們的身世,借此版面一一正名,也感謝格友的熱情參與。這首背景音樂是格友推薦神隱少女主題曲,還特意找了小提琴版本,真是感謝!


          熊熊:美國(熊)


          小白:日本(熊)..是的..他真的是熊..


          喵喵:台灣(貓)


          小歪:台灣(球)


          小提:台灣(瓢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