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豬腳也吃了餛飩,繼續找尋冬瓜旺,之前社長給我名片,我有上網大約看一下地圖。從里嶺大橋下來左轉,一直往前左手邊就能找到,真的和地圖畫的一樣耶,順利就找到!我確定位置後才去找餛飩,吃飽再繞回來買冬瓜茶。


          DSCF0091


          小提:學長,你說這會不會是如姐的母校?還挺美的耶


          DSCF0092


          DSCF0122


          DSCF0124


          DSCF0125


          小提:學長,里港雖然鄉下但好乾淨又到處種花好美耶


          l3


          找到冬瓜望了耶,黃爸爸熱情招呼,我不敢表示我是如姐的麻吉的同事,只說可否拍照。黃爸爸有些靦腆但沒有拒絕,一直說這是如姐在經營,等如姐出國回來再來拍...我可是趁著如姐不在來突擊,怎能讓如姐發現...


          DSCF0126


          認真工作的黃爸爸...和...認真打電動的黃媽媽..不過黃媽媽真的很年輕..難道是..因為工作做較少..腰瘦ㄛ!小提別鬧了,萬一害我被打怎麼辦....


          DSCF0127


          黃爸爸真的很可愛,一直和我話家常,後來我只好說我是社長的同事,但他竟不知社長的名字!直到我說出公司,他才說"麻吉"ㄛ...天ㄚ!這下就更熱情了,連高雄賣衣服都給我講了....


          DSCF0128


          DSCF0129


          遵循古法製造先將冬瓜熬成糖,再用冬瓜糖煮冬瓜茶。黃爸爸真的不會藏私,連秘密武器如何讓冬瓜去水保持脆度都跟我講了..一旁黃媽媽終於停下手上的鍵盤,開始問我為何要拍照....黃媽媽..妳都不知...是如姐派我來監督妳的...


          DSCF0133


          DSCF0130


          天氣熱黃爸爸建議我喝綠豆冬瓜,果然清涼退火。明明很忙黃爸爸還是要我坐一下,真的很熱情...


          DSCF0131


          小提也來帶言一下


          DSCF0132


          DSCF0134


          DSCF0135


          大病初癒的妹妹終於恢復精神,原想讓小提和她合照一張,不過她好像有點不安,我怕小提被她吞了...


          DSCF0136


          此行可惜的是沒拍到金虎,如果能將金虎和小提及妹妹一起入鏡,那一定會大賣.....如姐不管妳是否改名為淨姐,以後上班可要專心ㄛ,不知下次何時會再去突擊~~~嘻...(我沒出賣妳太多,我本想跟黃媽媽說妳在臉書上講她要人替她打電動...我怕妳回不了家...如果是社長她一定會出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