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人送東西了,我姐的人氣真是太旺。上次家長送的蛋糕也是全到我的肚裡,因為我說好吃家長又送了...可是我姐都不吃,肥的都是我...


          DSCF0655


          就是這個蛋糕我說好吃,家長又拿給我姐...照例又是我要消化。不過這真的好吃不是客套話。


          DSCF0656


          用來綁盒子的尼龍繩,很可愛的吊上"禮物"魚紙牌。可是我..根本不敢吃魚....


          DSCF0658


          後面還有一盒糖蜜蒟蒻....天ㄚ!這是要我肥死嗎?


          DSCF0657


          DSCF0659


          不同於一般cheese蛋糕濃,口感扎實之中多了一份鬆軟綿密,較易入口不乾澀


          DSCF0662


          DSCF0661


          DSCF0663


          小提:學長,我聽說蒟蒻沒熱量是給減肥的人吃的,但加了糖蜜不就減不成了嗎?


          小提你就乖乖吃就好,不然我的手可能不小心揮過去,絕不是因為我氣你一直提醒我肥這件事...


          DSCF0665


          這蒟蒻介於果凍和愛玉之間,多了點梅子的酸味,吃的時候會想到楊丞琳說"酸Vㄚ酸V..."


          DSCF0664


          如果只吃蒟蒻應該是會瘦,但我是吃蛋糕再加蒟蒻卻也希望可以瘦...天下應該沒這麼好的事...算了!就像拍證件照,我的標準只剩下眼睛有張開就好了,外貌隨著年齡早不知到哪去了....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