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我的最高記錄是一天在西門町看五部電影,從早場看到午夜場。學生時代不像現在有那麼多活動,最讓我感興趣就只有看電影和光華商場買錄音帶,尤其是下學期剛開學,因為過年的紅包沒花完,就會瘋狂看電影,還曾經喜愛的電影和不同的人去看了三次,年輕真好...現在我都看二輪兩片聯映70元...怎差這麼多....唉


          DSCF4674


          小提:學長,看來今天又有活動ㄛ,才九點不到就有人在布置會場了耶...


          拍照這天是星期六早上,活動應該是中午就開始吧,自從東區開始發展,西門町盛況不再,但還是一個不能放棄的市場..


          DSCF4673


          西門町


          路邊的座椅上印著彩色英文地圖,方便外國遊客按圖索驥以免迷路。街頭上用紙箱裁剪創意行銷,見我拍照還特意擺出pose,可惜我很沒禮貌沒聽他簡介,只拍照就離開...sorry


          DSCF4694


          ↑印象中沒有這家肯德基... ↓當然也不會有 Starbucks...


          DSCF4699


          DSCF4695


          DSCF4696


          不變的街道卻是全然陌生的店面


          DSCF4697


          排隊買早場電影票要看賽德克巴萊,害我以為彩虹橋上映,才想起還沒到9/30,還沒看賽德克巴萊的人,及早進戲院看吧!大場面的戲還是要在戲院看才過癮


          DSCF4698


          小提:學長,莫那魯道長的有點像康康耶...不過充滿陽剛的正氣...


          ㄚ娘喂!小提你可別亂講話,萬一得罪影迷,我可救不了你...不過說真的,看到海報說素人演員,但我總覺得有種熟悉感,原來被小提點出來了...不過這位演員正職可是牧師,正氣凜然不同於康康的喜感,時裝就明顯有落差


          西門町街景


          DSCF4700


          DSCF4703


          終於出現熟悉的大樓,只是風華不再,對映新鮮色彩鮮明年輕店家,像是蒼老的獅子失去權勢垂垂老矣,不勝欷歔。


          DSCF4707


          小提:學長,我是不是比背景這些圖案還可愛?...至少我是立體的耶....


          DSCF4708


          我以為塗鴨都是髒髒醜醜,想不到西門町也有像駁二特區的彩繪牆壁,不過構圖顯得過於簡單...


          DSCF4709


          這家店賣什麼我也忘了,只是看到地方貼了傳說,頗有創意就讓小提躺在地上拍了...


          DSCF4710


          這家店可是大大有名ㄛ,但說真的..我是不會想吃用馬桶盛裝的食物....


          DSCF4711


          DSCF4712


          各式各樣活潑可愛的招牌隨處可見,果然是屬於年輕人愛逛的地方。


          DSCF4713


          莫那魯道又出現了,拍這張時我已經知道我會入鏡,與其勉強閃躲就挑個好的角度小曝光一下囉~~這張海報有網路KUSO版,莫那魯道在眼睛前比V...還是帥~~~


          DSCF4715


          又看到一座熟悉的大樓,當時金萬年冰宮我可也供奉不少,運動我不太擅長,但我卻能溜冰刀,高中時就開始學習,上大學也曾經常來,當時可謂盛況空前,除了有冰宮還有輪鞋(當時沒有直排輪)....


          DSCF4717


          DSCF4722


          小提:學長,我知道你現在每星期還是在網路看最新的航海王....


          海賊王


          航海王(海賊王)在日本已經成為全民討論的角色,有人認為魯夫的樂觀激勵了不景氣的日本人,尤其他將伙伴視為最重要的資產,雖然有些無厘頭但卻能將大家凝聚團結,變成大家敬愛的船長,日本的長壽卡通總讓人無法抗拒......繼續往總統府、中正紀念堂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