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最後一天了,不知大家今年過得如何?每年都一樣會有好有壞,忘年望年旺年,就是要忘掉不好的、展望美好才能旺來年。剛剛爬山回來,看著山上大家問早問好,不管是否認識,即使一人獨行也不寂寞。今年走了一位長輩和一位小我十歲的表弟,雖然難捨但他們都走的平順安穩,這條路早晚都要走,能夠不痛不拖就算是福份。服務十年的公司今年首發員工分紅,即使只有239元(是的就是三位數後面沒有了...)還是很開心,至少代表公司轉虧為盈。有人開始關心年終可領多少?我覺得有領就很好,多少都沒關係,反正錢就是這樣來來去去,保持工作就有錢領,有能力者要多回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多做善事助人才會有福報。


          DSCF8324


          小提:學長,你又跟學妹卡油對吧!不然她怎又寄包裹來了..


          DSCF8325


          真的是大豐收,不過怎都是化妝品和香水?幸好還有biscotti和madeleine及巧克力


          DSCF8326


          biscotti和madeleine都是我第一次吃,都很不錯耶!不過台灣好像不常見。


          DSCF8329 DSCF8328 DSCF8327


          看到球狀一顆顆各種顏色的東西嗎?那是護唇膏每個顏色的味道都不一樣ㄛ


          DSCF8330


          chole香水是要送我娘的


          DSCF8331


          DSCF8332


          護手霜是我最常收到禮物之一,冬天到了我的手就會脫皮,所以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愛送我護手霜,只是我都很懶得擦....


          DSCF8335 DSCF8334 DSCF8333


          DSCF8336


          蘋果綠是蜂蜜、黃色是檸檬、紅色是夏日水果,還有特別提示不要用在動物上..不知是否有人會幫家中小貓、小夠塗護唇膏?....小提坐著那條是倩碧有顏色的護唇膏....


          DSCF8338


          DSCF8339


          小提:學長,你怪怪的耶!跟學妹要這些做啥?


          小提你真是沒好話,那些東西有些是給我姐和我媽的,你不能學momo機器人保持沉默嗎?


          madeleine


          madeleine貝殼狀的外形是它的特色,吃起來有點像杯子蛋糕,不過外表多了酥脆感,裡面也更綿密緊實,好吃~~


          biscotti


          biscotti 是義大利文,所以查字典可能找不到。看上面說明bis是twice的意思,cotto是baked、cooked意思就是經過二次烘焙,所以有點硬硬但很脆,口感有點類似桃酥,但更順口。我學妹給我這是檸檬的,在餅皮下方有加檸檬糖霜,不會太甜非常爽口。一般可搭甜酒或咖啡茶飲的小點心。


          DSCF8346


          一盒只有八條,我曾在costco努力尋找沒看到...


          2011-12-28_18-30-30_148


          當然還有我的蜂膠,我吃蜂膠超過十年。最早都用喝的口味有點難適應,後來發現這種膠囊更易服用,我覺得蜂膠是最天然的保健食品,可以多多服用ㄛ!


          最後由小提和小默(我決定幫momo機器人命名小默,因為他都默默無言)代表演出,跨年動畫祝大家新年快樂~~背景音樂選用ABBA合唱團的應景歌曲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