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改理100元的頭髮也超過半年有了,我先剪了幾次,後來我小姪子每月就成了我的髮友兼飯友。今天好好來介紹一下,賤兔也在我的影響下加入我們百元理髮俱樂部了說。


       
                 出現這張相片不是百元理髮所在,這是我假日的第一站,通常吃完早餐我就會到整修中的天公廟拜拜,順便逛一下週圍的傳統市場。


       
             百元理髮當然也不會在圖書館之中囉,這是我的第二站。以前習慣去寶珠溝(大順路建工路口),但其實鳳山圖書館更舒服也較新。


       
            鳳山"火"車站則是每月和我姪子約見的地方。(忽然發現我也拍了不少張台鐵車站了耶)


                            
                                 這個就是百元理髮專門店,在家樂福。


       
            不大的門面卻光亮乾淨。還有椅子可讓等候的人休息。


       
             男女價格一樣,不洗、不燙、不染。


                               
                                     記得要準備百元鈔票,取出號碼牌再依叫號順序理髮。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新聞介紹,我就挺有興趣。想不到隔天在家樂福就看到這種日式理髮,不大的店面,內有五到六張座位,強調不洗、不燙、不染,正常男士理髮約10分鐘完成,用吸塵器及吹風機將髮渣清理即成。而且只要100元。以前我對頭髮十分重視,不願輕易變更理髮的地點及設計師。隨著年歲增長,對外形也不若過去重視。能省則省心想就算剪壞了頂多一個月就長回來了也無所謂,再說現在也不用拜訪客戶,大不了同事笑一下就過了。站在門口看了一下各位設計師的技術及風格,選定了一位就等她囉。隨著號碼的遞增終於輪到我,試著問看可否指定,竟然也可以耶。只是可能要多等一下,我就等囉因為速度很快不會久等。幾個月下來也不見同事取笑我的髮型,所以就持續推廣,這樣下來一年也可省到4,000元耶。我覺得其實只要保持整潔乾淨就好了,因為我們又不當藝人,真的百元理髮是不錯的選擇。第一次嘗試的人可先觀摩一下,選定有緣的設計師,就等著省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