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公司活動回家已晚,又看了霹靂布袋戲,掛念著今天的高通通,決定一早人少較不熱,不想再留下中央公園的遺憾,06:30出發到鳳山行政中心來拍照,想不到仍有早行者已開拍,不過這裡展場沒有坡度很難拍全景,還是努力拍了一些,下一站要到舊鐵橋展覽ㄛ,我想那裡拍出來應該也很美....來得及的今天下午六點前,過來看一下難得的快閃高通通吧!

         

         

         

         

         太陽尚未完全高升,有些陰影有些亮光,不過還是無損高通通的精神,努力展現活力!

         

          小提:學長,你真好,真的帶我來補拍耶...

         

          小提:這根柱子正好可以讓我坐穩,不用學長手拿....

         

          小提:要幫我和高通通好好合照ㄛ~~

         

         小提真的很敬業,一早出外景也不喊苦,可惜我沒能好好照顧你,多處傷痕累累看了真是不捨

         

         

         裝置藝術其實是看圖說故事,每個看展的人心中自有一番解說,看看高通通或臥或站或動,都是滿滿的喜悅

         

         我很喜歡這個擺設,以前上體育課暖身都有拉背,不過這組放在展場中心,沒有長鏡頭可能不易拍到..

         

          高通通(左):今天是星期六來看展的人會很多吧!

          高通通(右):天氣太熱不知是否有人不想出門?不過我們還是要認真表演喔!

         

          高通通:幸好我媽媽叫我要帶毛巾,嘿咻,這麼熱不擦擦汗容易感冒ㄛ

         

          高通通:我這件衣服好看吧,是因為我很精神才穿到美美的衣服耶

         

         怎才說精神就躺下了,害得其他人以為中暑都圍過來關心,這樣可不行ㄛ!仔細看有沒有看出高通通代言的農產品有哪些?

         

          高通通:我帶毛巾就夠開心,想不到你還背包包,要不要分點水給我喝...

         

         

         這柳丁君真糟糕又躺下了...看來要去打小報告扣工錢...

         

          高通通:毛巾是必備,不過戴上斗笠,才更像辛苦的農夫..

         

          高通通:來來來..早操預備..一二三四..2234..什麼?香蕉?這是我媽幫我準備的ㄛ,運動時候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也是高雄特產ㄛ

         

         

         

         關於柳丁君我們就原諒他吧,他血糖有點低...不過看看他旁邊的圈圈,可不是要表演呼拉圈,我猜是主辦單位要清點人數的方法,每位高通通都有一個圈圈,早上工作人員會逐一回收清點,確認是否有被參觀民眾,邀請回家做客的高通通...

         

         這區的高通通最認真,看來要向主辦單位打電話表揚一下...

         

         

          高通通(中):好害羞ㄛ,我的超人S好像縫的太低了一點..

         

         

         看到工作人員在做展出前的最後確認及點名?這可是要一早來才拍得到的耶

         

          小提:學長,你今天表現也很棒ㄛ,沒有跨越圍籬進去拍照,來參觀的人要遵守規舉,留給晚來參觀的人同樣品質的好作品ㄛ!

         是ㄚ,小提今天也很棒,一早出外景都沒鬧情緒,也將這篇的主角讓給高通通,很有大牌的風範ㄛ,大家把握時間也還參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