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相當不順利,不知為何平常花三小時可完成的工作,硬是多花了一倍的時間還處理的2266。可能是懶散太久腦袋生鏽了。所以還是要勤奮工作才好。


       這兩天一直留意累計人數,前次錯過版名可愛的三三八八計數,還自己加工偽造,今天正巧看到8887就剪下了,不知那位有緣人看到8888應該會發吧,也許沒注意到但還是祝福這位有緣人萬事如意一路發。


       康哥最近被客訴煩惱到無力,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他,但我相信過兩天他就會恢復生龍活虎,倒是那位好小姐顯然要挑戰黑先生的138停工,每次進去就看見她的為什麼為什麼,偶爾也來點輕鬆的舞曲嘛,康哥要點的"愛情的摩托車"都還沒貼,找不到就貼我推薦的"多情會壞"應該也有賣點吧。難不成真要貼"挽仙桃"、"可愛的馬"...那我們也還是欣然接受囉。


       想去流浪,不是到淡水。過去曾看過花蓮附近有個舊車站"林田山"昔日伐木林場,雖不若阿里山與太平山,但有著日本京都的風貌,我問過一些朋友都不清楚,我也只是電視上看過一幕但就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我不喜雨天,但如要在這種地方流浪,就適合飄著細雨才有懷古幽情。http://163.26.9.12/chwenh/myweb8/pt145.htm 這裏有些蘋果日報的介紹,給大家參考,小弟如果成行再補些照片回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