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次甲狀腺檢查今天安排超音波掃瞄。這次的約診時間較準確也沒拖延,只是小弟我又出包了。護士小姐確認身分後,請我脫鞋躺上檢查床。我看了一下覺得那個枕頭怪怪的,怎放在床中間,身高體長的我躺好後,發現腳已貼在地板,這樣真的很詭異。那位可愛的護士看了之後........."先生請往上躺,那枕頭不是要給你躺舒服的,是為了讓脖子可以展開才能做超音波掃瞄"......................誰知道ㄚ,看到枕頭當然是要枕"頭",誰會知道是要"靠背"。真是給它丟臉....難怪我覺得怪怪的。腰瘦ㄛ!


        因為檢查很快也沒多問什麼,醫生只跟我講下次看報告,也沒敢多問就穿上鞋離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