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不見的小白們,台灣熱成這樣,不知舊金山天氣是否較涼爽?答案好像不是這樣,前幾天氣溫還達到華氏100度(37又7/9近38度c),腰瘦ㄛ這麼熱的天氣,全身是毛的小白們可想而知鐵定會發瘋吧。此時應該只有小歪最開心,但他沒毛細孔可排汗也樂不起來....
         


          熊熊:小白,你躲在櫃子做什麼?那裏沒有食物啦!


          小白:不是找食物啦...我...我...我快熱死了.....


          熊熊:可是冷氣有開ㄚ,你是不是該減肥了....胖的人較容易怕熱耶....


          小白:我...我...我沒力氣和你吵了...有沒有冰可吃.....好熱ㄛ!


          熊熊:心靜自然涼啦!


          小白:...........(os:瘦的講話大聲一點沒關係,下次壓死你.....)



                         


                         胖的怕熱可能也不怎麼聰明,明明涼席鋪好在床上也不會去躺,在櫃子躦來躦去我看還是在找吃的不敢承認吧!後來午睡時間到了才想到要上床....救郎ㄛ!原來笨不是豬的專利!話說這兩天看著購物台在賣涼席我也好想買ㄛ,晚上熱的快抓狂,總不會要我學小白去躲在櫃子睡覺吧....那...那...那也要有那麼大的櫃子可以讓我擠進去ㄚ....嗚........對啦我比小白還要肥又胖啦.....嗚.........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