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放晴了,但似乎颱風季還沒完全過去。除了救災也該整理一下我自己的災害。幾年前客廳冷氣窗口被不明物品在半夜擊破,害我整夜奮鬥沒睡,怎麼也想不到住在14樓也會飛來橫禍。這次是主臥的冷氣因為保麗龍板已經曬到風化,所以整片要掉下來,勉強用膠帶一層一層貼上去,雖然沒垮卻不斷滲水,趁天氣放晴的假日趕緊來施工。


         
          這種小工程根本沒人願意來做,我實在不擅長木工(其實我什麼都不會...)只好用膠帶纏繞,但看著那個透光性就知道只剩下膠帶撐著了,如果再來一次鐵定撐不住。


         
          牆壁變成瀑布原本墊了一大堆毛巾不到十分鐘就要換一次,累的半死後來找這些小幫手貼著牆壁接水,免去我每十分鐘就要來換一次毛巾的痛苦。


         
          這次要施工的道具花了230元


         
          先將原本的拆除,真的是灰飛煙滅,都"夫起ㄚ"撒了一地,完全浪漫不起來的灰屑。


         
          先將保麗龍板裁好當磚,用SLICON當水泥砌好,因為我滿身髒污忘了拍照,再將珍珠板貼在保利龍上,除了美觀之外也加強強度。只是我在施工的時候竟然給我下小雨,真的有夠腰瘦。


         


         最後補上冷氣下方那道縫就完工囉!寫個日期紀念一下吧,今天也是臭喵生日耶!希望這樣至少可以再撐個幾年,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奉勸各位還是裝分離式冷氣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