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快到了今年的休假可能又無法休完了,九月份因為有事沒休,剩下來如果要休完可能要每月休三到四天。唉!有些人可能會羨慕,但對我而言卻是無奈。休假沒特別事只是不想上班還有錢領,所以好像休假就成了到處串門子的機會。上次去安平,今早原本要去新營,出門了才想到手機忘了帶,本來狠心認了就乾脆不帶,誰知道車站才發現時刻表改了還要等50分鐘,那就回家拿手機好了,到家又想不然去屏東找和我同學同名同姓的同事。於是再度和阿光踏上長征的旅程。


                        
          一路亂騎忽然看到這座橋上怎一堆猴子?原來還有典故耶,停下來拍照還引人側目,給人家管我就是愛拍照.....這是屏東的建國橋


         
          光線沒調好橋上的猴子拍的不清楚......那些黑黑的影像都是猴子ㄛ....


         
          敲了同事午餐他說下午想休假,可惜多納毀了不然這種天氣剛好又可以去開心泡湯,我找他爬柴山他說想回家睡覺,那我就和阿光來慈鳳宮拜拜。這座廟和阿光有很重大關連,大約十年前阿光還是我姐的座騎,因為我想要摩托車她說要送我。誰知還沒拿到鑰匙阿光就不見了....剛好那天要和屏東的同事去墾丁玩,約在屏東車站等。我姐說車不見了,我就到這裏拜拜祈求可以順利找到車,神蹟發生了!隔天就接到電話找到阿光了,而且就在這廟附近........太靈了,那次也是阿光第一次換整套的鑰匙......今天當然要再帶阿光來拜一下囉!


         
          因為不是假日也非初一、十五所以沒什麼人,剛好可以好好拍照           


         


         


         


         
         
         
         
          拜完了準備回家看到火車站就再拍一張,算一算我也拍了不少台鐵的車站了。隨意亂騎方向對了也就可以到家,完成了一趟開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