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今明二天有強烈冷氣團南下,我就不想當納爾遜,所以請假在家等天氣變冷。但早上醒來只覺得天空灰濛也還好沒很冷,但氣溫越來越低現在有點飄雨,才漸漸覺得請假是對的。原本想銷假去公司但想想假也休不完,就算了吧!南部已經連續三個多月沒下雨,再不下雨就要限水了,但這種下在平地的下雨也解不了旱相,還是要節約用水,也希望老天將雨下在集水區。就用今天來整理一下學妹聖誕假期的出遊吧,這篇文章沒分到遊誌因為我精選再精選了幾張我喜歡的相片給大家欣賞,最後再附上賭城水舞秀,聽說隊長拍攝時眼睛瞪著旁邊一直碎碎念的印度人,所以都被收音收進來了.....


         
          紫色路線就是這次行程,七天六夜有搭機有租車,真是豐富之旅。
         


          


          http://www.priceline.com/這次旅程的飯店聽說都是透過隊長的iphone手機在這網址完成標價


          我去看了一下真的很有趣ㄛ,還可標機票


         
          山上積雪不多,但這次旅程出現最低溫是零下17度。ㄚ娘喂~~~我喜歡這張寧靜的感覺


         
          這張我想命名為--安心。看相片中二人在左邊像大炮的保護下,安心的欣賞美景。那座塔我想到的是相機的加長鏡頭,我是不是瘋了.....


         
          交集---這些命名都是我自己加的,原著不敢表示意見。應該是平行的二座橋,向前延伸還是有交會的可能。即使是透過一塊三角洲或是一條匯集的道路,不會有永遠平行的分岐,只要往對的方向走!


                             
                              圓--中心的岩石被幸福滿滿的環抱,這是幾千萬年修來的福


                              但有人會想成孤立無援,端看何角度看世界囉!


         
         
          我美嗎?---我不需冬眠的,但我會選美美的景才上鏡頭ㄛ!千萬別把我看成鹿!


         
          金光閃閃---這可不是澳洲中心那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三段顏色層次的呈現,更顯出主題的突出,我喜歡山稜線與天空接縫的細膩,彷彿是貼上去的,入選囉!


         
          這可不是明信片ㄛ,最後就用這段水舞當背景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