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無俚頭的標題。


          年關將近有人忙著採購年貨、有人想買新衣或是3C用品犒賞自己。我卻因為不想上六天班而請假一天。看著髒亂不堪的客廳,迫於無奈還是整理一下吧。不知是不愛才不擅,還是不擅變得不愛。反正我就不愛做家事,可想而知髒亂的程度。今天只設定客廳要徹底整理一下,計劃將那組L型沙發也丟了,想不到整理了半天連吸塵器都拆下來洗了,但別想會變得窗明几淨,都說了我不擅長做家事...但丟了一大堆東西,客廳變得有迴音,地板也確實變乾淨了。


          因為要丟東西才發現家中最多的垃圾竟是......各種繳款收據。我也真能保存,七年前的繳款單竟然一期都沒少....真是太不環保了,現在 e 化這麼流行,應該多用銀行扣款及電子帳單,這樣不僅有電子記帳,也可免去保存這些單證的負擔,更可做環保免去砍樹製作紙漿。結果什麼保密資料,我連碎紙都懶了,將垃圾分類拿去資源回收。


          回到這個標題為何要命名 Endless ?因為打掃過不了幾天馬上又會變得雜亂,永無止境週而復始,真的是很痛苦.....各式各樣方便有效的清潔用品都買了,但也不會因此而變整潔,因為再怎麼便捷還是要動手....不是無盡的愛,應該是無盡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