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被小蝴蝶發現遠遠的偷拍,這附近有人在抽煙會影響小蝴蝶的健康,真叫人生氣...


         


          太遠了看不清楚小蝴蝶的美,就算這麼近他還是只看他主人,不過實在很乖都不會亂叫耶...


                              


                               很漂亮對吧!我叫他他也只是看一下我都沒亂叫ㄛ....他是"哈哈"啦!
 


          看不懂標題的一定又以為是無俚頭。正確說法應該是公司旁一隻很乖的狗。


          這是一家美甲店的哈士奇,這種雪橇狗總是給人冷峻疏離感,但我們公司旁的這隻狗我從沒聽牠叫過,龐大的體形關在籠中只用癡心的眼神望向店內尋找主人的身影。每天隨著主人上下班,當然他的家也就隨著搬來搬去。中午吃飯總見他無奈的關在籠中,有時睡覺有時喝水,我很想偷摸他又怕被他咬,但感覺上他真的是隻很乖的狗。


          有次經過發現他頭上綁了個小蝴蝶結,所以巧巧人就幫他命名小蝴蝶,我總是用公司旁那隻很乖的狗叫他,自從有了新名字小蝴蝶,我就認定她是女的。學妹受不了我每次寫很長的名字要我去問出真名,即使要我進去美甲也在所不惜,當然我不會如此犧牲,反正我們部們女同事這麼多,當然有人可託。謎底揭曉~~他叫哈哈...是隻一歲公狗!天ㄚ..那主人沒事幫他綁蝴蝶結是戲弄ㄛ....因為我經常講小蝴蝶,同事笑我愛上她了,想不到一天就失戀了.....而且每次我偷叫他他也不理我,既然知道真名字,下回經過就喊"哈哈"如果他回應了,就繼續哈哈哈哈...然後對他說:我又沒叫你,我是在笑耶....天ㄚ!我實在是心胸狹窄,連隻狗都要計較。據他的主人轉述,哈哈真的很乖,下次經過就和哈哈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