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漢來沒能好好享受五星級餐廳的高級晚餐,今天自己再來給它好好吃一頓。這張海港自助餐晚餐券放了快二年都沒用,趁著休假好好享用一下。準時17:30就座吃得快撐死,看著一堆美食也無能為力,年紀大了實在不該吃太多,這下燕麥又要狠狠的吃好幾個月了....


                        
                         


                  看到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忽然有種我的餐券變廉價的感覺...今天星期一耶...客滿!


         
         
         
         
         
         


          以上就是我今晚的菜色,過去我很少吃這麼多,今天還吃了三顆冰淇淋...或許和別人比我不算大胃王,但和自己比實在超量了。自助餐真是人性大考驗,我非常不適合...也很難回本...還是留給年輕人來享用吧,漢來43樓自助餐值得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