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相機終於到貨了,這款富士的HS10今年二月在網路上發現就開始追蹤,還寫信去台灣恆昶問看何時上市,但只有美國預計今年四月上市,其他都不知道。既然美國要上市那就找學妹囉!在亞馬遜下訂單預購,等了二星期終於到貨。這款類單眼功能超強,除了 30倍光學望遠、三吋翻轉螢幕、HD可變焦動態錄影、廣角合成....反正想的出來的大成都集中在這台機皇了,但我最愛的原因還有一個--電池,使用AA三號電池四顆,這個非常重要,不受限電池的樣式隨處可買到,就不用耽心電池故障或沒電(有一年我去普吉島玩就是這樣...結果五天只拍了18張相片...嗚~~~),快來看一下美麗的身影吧!


                             


     郵差:有快遞ㄛ,陳小白請拿印章來蓋...
     小白:唉!是沒注意到我在睡午覺嗎?這個時間真討厭,學妹拿印章幫我蓋一下啦,我穿衣服..... 

         


          小白:耶!是亞馬遜寄的...難道是.....ㄚ~~別動我的包裹...
         


          小白:真的是我等了好久的新相機耶.....離我遠一點...隊長...
         
          


          小白:學妹真是太好心了,還幫我買了原廠的記憶卡 16G耶....


         
                             


          小白:好雀躍ㄛ,很美對吧..學妹快看說明書,準備幫我拍美美的..
         
         


          這個小白實在有夠白目,竟然敢叫隊長遠一點....好歹隊長可是一家之主,不要以為學妹撐腰就可為所欲為,那天二人一起被趕出門這可怎麼了得.....後續應該就會有新相片出爐囉!期待相機回台灣囉!


          ps:學妹說亞馬遜要等五六星期所以另外的專賣店網購,500美元有找(只有相機沒任何配件),但要自付快遞費用,另外買的原廠記憶卡價格也較一般高出一倍,其實不用買那麼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