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ㄚ光不知是我回北港期間偷跑出去玩,還是和我一樣不想上班,竟然又給我顧路了。只是ㄚ光總算善良每次都沒在荒郊野外,或是斜坡危險地方罷工。這次選了文化中心對面的五福國中,剛過和平路就失速反正我也習以為常了,慢慢靠邊也真巧就有停車位在等ㄚ光.....上鎖後開始想要怎麼走到捷運站?幸好我都習慣早早出門,不然鐵定更心急。只是原想去買的早餐變成吃不到了。就在往捷運出入口方向走時經過公車亭看了一下跑馬燈,三分鐘就有五福幹線會到而且有經過大立百貨,這下省了好多冤枉路。ㄚ光還真的是有良心太會選地點了。


          想不到早上07:45的高雄公車連我竟然只有三人,新穎舒適冷氣又強卻沒人搭,我想ㄚ光就是要我體驗一下公車的樂趣吧!而且像這種大站都有走馬燈提示下班公車幾分鐘會到,省去望眼欲穿遙遙無期的等待,搭公車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下車離公司也比捷運近一點。


          雖然上班的路程不順利到公司也才08:05,同事見我走過來問的又是:ㄚ光呢?怎不見ㄚ光?都不關心我只耽心ㄚ光,唉!進門警衛又問了一次:xx你的機車呢?@#$#%^$*&^..還真的是機車...我只好冷冷的回答,他不舒服在路邊休息....這個ㄚ光人緣實在好到讓人吃味,學妹要我轉告ㄚ光,他沒來公司哈哈會想他,但我覺得哈哈都冷冷的不理我,應該也不會理ㄚ光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