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將HS10放回原來的紙盒,學妹還是擔心寄送過程中會碰撞,找了一個更大的箱子再放些泡棉,可是小白看到了就想幫忙,真是難得的好心。
         


          小白:學妹,拿這麼大的箱子還把我的HS10放在裏面做啥?我還沒好好試拍夠耶


                       我檢查看看是否有藏東西.........


          學妹:沒有啦!這是要送學長的禮物你忘了嗎?


         


          小白:我用力的踩努力的擠,看看我可不可以順便擠進去...這樣就可以回去觀光囉


          學妹:書到用時方恨少!肥到要減才知多,平常叫你運動就不肯..這下難了吧


         


          小白:算了,不然我就抱著它睡一下好了,好累ㄛ!


          學妹:.....偷拍一下....


          小白:學妹!ㄚ怎沒拍到我美麗的臉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