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了好幾天幸好颱風未直撲台灣,豪雨預報終於下午短暫下了一場大雨,下班時間天空不斷閃電卻不聞雷鳴,可能山區正在下大雨吧!阿光看著天空奇景一心只想快回家,我也很怕被雷擊,但心中卻有另一個小小想法形成。快拿HS10和腳架出來拍照.....

          害羞的閃電不肯入鏡


          雖然天空光影不斷閃爍,無奈手殘的我快門都不配合,新裝的假牙氣得都快咬斷了還是拍不到..


          來不及的快門


          放棄自拍定時改用手按,好像亮一點了,還是沒見到光影,神龍見首不見尾,我連頭也拍不到..


          無法捉摸的速度


          總算有點小光影了,很細微在正中央房子上空,往上延伸還是隱約可見...小小感動...


          小小現身


           更加感動中...這次出現平行線且色彩鮮明,果然還是要有耐性繼續拍....


          另人動容的時刻


          大大感動中,沒耐性又手不巧的我,可以拍出這樣的相片。除了運氣好天公肯賞臉,還要感謝Forever-ying,月初看了她拍的上海閃電,想不到月中我就碰上了。她說要有耐性才能拍到好相片。參觀一下她的雷電交加的夜晚,閃電更大更清楚喔!今晚沒下雨所以較好拍,但還是很怕被電到....持續感動中...HS10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