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提和小白們相處融洽,趁小白們睡午覺時間,學妹帶小提參觀院子,順便拍幾張相片留念,但我發現小提也是和在台灣差不多,都被放在很危險的地方拍照,小提真勇敢還笑的出來耶....真是"打斷骨頭反倒勇",反正小提的手也被我摔斷過一次再接起來,應該沒關係啦....


         


         


          這是地瓜葉ㄛ!學妹家的院子真好,也不怕斷糧,想吃什麼自己採就有,真是開心農場。


         


         


                           


                           


         


          小白們已經熱情提出邀約要小提不用隨學妹的媽媽回來,等年底學妹要回台灣再一起回來,不知到時小白們會不會也回來,然後要住我家...那..那..那就不用麻煩了,我實在無法照顧小白們,而且萬一弄髒了我鐵定被學妹打死....小提你還是開心的玩,該回來別忘了回來就好,千萬別邀請小白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