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臉書上呼籲改大頭貼為國旗圖案,看到大家的創意國旗,我也應景改了臉書大頭貼,想趁著國家生日來去拍張實景的國旗,沿著鳳山溪自行車道繞了一大圈,阿B說他累的半死,踩的人是我耶....難道是嫌我太胖...不過我一直聽到阿B發出吱吱聲,看來該給他上點油了....


          馬來西亞的學妹提醒我今年不是雙十國慶,是"三"十耶 ...真的三個十耶,三十而立但明明就99歲了。嘻~


                            DSCF3123


          DSCF3124


          從博愛路那家餐廳旁開始,先進入公園區,正巧有人在玩搖控船隨手拍了幾張。


          DSCF3125


          DSCF3126


                            DSCF3127


          DSCF3129


                            DSCF3130


          DSCF3132


          鳳山溪西岸每隔一段路就有一根柱子,上面有各種雕像,一開始沒弄懂有何意義,拍了天使又看到天平、蠍子、還有這個人馬,這下懂了吧,是星座,但為何處女座要用天使來表象???不懂ing......


          DSCF3134


          是秋天了滿地枯葉還是有綠意悄然獨生,阿B說他也要上鏡....


          DSCF3133


          DSCF3138


          主角鳳山溪也要露一下臉


          DSCF3137


          DSCF3136


          昭南橋-我也不知道以何命名?但好像很少橋塗黃色,就順手拍下囉!


          DSCF3139


          DSCF3140


          回程沿著東岸騎看見西岸有面迎風飄揚的國旗,阿B說再騎前面一點拍的較清楚,誰知往前騎就到了中正預校?我也攪不清是什麼學校?還是軍區?但圍牆上有鐵絲網應該沒錯,退伍這麼多年,我還是沒弄懂鐵絲網是防外人入侵?還是逃兵?可能二者都有吧...因為遍植樹木遮掩了想拍的國旗,沒拍成。所以還是想拍的時候就立刻出手,免得遺憾....


          DSCF3141


          DSCF3143


          這可不是什麼中東還是阿拉伯宮殿,是鳳山簡易法庭的屋頂,很具特色吧!


          我沒騎完全程只騎到88快速道路就折返,來回約騎1.5小時還算舒服,只是有些路段銜接不順,跨越國泰路被分隔島阻隔,另有些路段有公墓也顯偏僻,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夜晚可能要多加留心。騎車運動流點汗也很舒服,回程跑去高雄縣政府是看到國旗了,卻無風飄揚....唉...留下一個遺憾沒完成。不過心中有國旗就好囉!現在國旗似乎和政治脫不了關係,明明就是單純的國旗不是嗎?哪來那麼多政治口水?難道要等到沒國旗...才來愛國旗?放棄政治立場讓國旗隨風飄揚吧!我覺得很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