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鹽埕區這樣的老舊社區生活步調慢,但機能強。離柴山和高雄港又近,有山有水更重要的是..有豐富的小吃,不管要吃什麼都找得到經典,尤其在新樂街、大仁路和七賢路之間,不管是三郎餐包、鄭家擔仔麵、阿進黑白切、阿財雞絲麵、小西門、永和小籠包、米糕城、港園牛肉麵...天ㄚ寫得自己都流口水了...隨便走就一堆吃不完的美食,只要帶著錢和肚子包君滿意,經濟又"食"惠。今天介紹的是旗魚丸,我不敢吃魚和魚製品,但這家的魚丸我卻很喜歡,可是味精多了些,所以偶爾吃很不錯ㄛ!


          DSCF3763


          DSCF3759


          可以點綜合湯魚丸加肉丸,如果還要加餛飩要另外再跟老闆說。


          DSCF3760


          DSCF3761


          DSCF3762


          魯肉肥瘦適中軟爛不膩,因為太好吃後來加賣割包。


          DSCF3764


          虱目魚米粉這家生意也很好,但我不敢吃..而且他們家的米粉是粗的我不喜歡..三郎餐包就在對面


          DSCF3765


          在鹽埕區有多家兄弟鬩牆的店家,除了阿囉哈滷味,還有阿婆冰和婆婆冰之爭


          DSCF3766


          因為下雨沒多拍,請記得到鹽埕區絕對不能錯過鹽埕街、瀨南街、大仁路、七賢路不然就白來鹽埕區了,最近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小西門"就在鹽埕街,我去吃了二次還真的不錯耶,鹽埕區真是小吃天堂現在捷運通了更方便,搭捷運過來慢慢走盡情吃....肥死撐胖之餘別忘了阿婆的蕃茄汁....嘻~~


          相關閱讀:鹽埕小吃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