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好久沒做的gif檔,花了一整晚時間好不容易做好,又為了上傳多花了二個小時。現在有空就練習一下,免得又忘了...


          我將較常用到的語詞 3Q 、OK 用固定相片變動文字的方式,這個較簡單,不像上次讓小提跳舞那個難度真的較高,最後一張道晚安也花了點時間和心思,為了表現關燈想好久,原想讓畫面全黑,但那樣就看不到小提。後來靈機一動移到窗戶旁邊拍照,關燈版就將窗簾拉上遮住光線,效果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些圖片都已上傳,如果喜歡可以直接按又鍵複製貼上即可使用,或者另存圖片也行~~製作 gif檔另有一種想像的樂趣,關鍵在穩定度,有些連拍或同樣背景可能需要借住腳架才能拍好。小提的床和枕頭也是臨時才製作,效果我覺得還算ok...(小提平常都坐著睡覺,為了拍片特別犧牲,還露了屁屁....)


          小提:學長,原來當演員這麼辛苦ㄛ,上次拍那個跳舞我就快發瘋,原以為拍睡覺會輕鬆一點,可是你一直喊"卡"還給我NG,害我差點得了睡眠恐懼症...以後我們可不可以拍文字版就好...不要叫我動來動去...


          很多人以為小提很大,但看過小提和小朋友的合照,又覺得他很小,剛剛幫小提量身高....正確答案公佈:腳底到帽頂(不含觸鬚)8.8公分,如果從最高到腳底9.6公分,不到十公分耶。所以真的不好拍....我說小提ㄚ,你就別再耍大牌怨東怨西了,我也很辛苦的耶....要不是我自己長的不好,我就親自上場了....


          相關閱讀:小提的動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