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炎熱又想運動,那我建議柴山是很好的選擇,因為樹多可享森林浴芬多精和負離子。如果不想流汗那就到大型百貨公司吹冷氣,走一趟義大世界或夢時代都可以讓你達成運動量卻不流汗。因為賣場實在太大了,走來走去還很容易迷路...真不知如果沒有行動電話,約在這二個地方很容易碰不上....


          A7


          DSCF1322


          DSCF1321


          一樓賣場在入口處就設有OPEN將專櫃及哆啦A夢,很多小朋友走到這裏就動不了了...其實我看到更多大朋友比小朋友還愛...服務人員真好,我問可否拍照,大方的說盡量拍。不像對面那家店,寫著禁止拍照...真小器...


          DSCF1312


          我以為是幼稚園校外教學,後來才知道這天賣場有活動,這群小朋友是來參加比賽的,加油!不管是否得名,上舞台就是榮譽與膽識,你們都很棒~~OPEN將和小桃也會為你們加油!


          DSCF1311


          DSCF1317


          小提:學長,你是自己熱的受不了才帶我來的吧....


          DSCF1318


          小提:如果我也和OPEN將他們一起站在上面,不知會不會被趕下來?


          DSCF1316


          學妹的媽說OPEN將是..番仔..因為頭上的彩虹像番仔戴的帽子..這句話同時傷了OPEN將與原住民朋友耶...


          DSCF1319


          完蛋了..這張相片成為鐵證..如果拿去環保署檢舉...會不會有獎金?不是規定冷氣不可開低於26度嗎?但不這樣開就不夠涼爽ㄚ...


          DSCF1320


          小提:學長,你自己享受冷氣的涼爽還那麼愛錢想檢舉,小心被打..


          DSCF1313


          DSCF1315


          正午時分大家都擠到地下一樓去吃飯,OPEN Kitchen可是滿到不行,聽說預約都還要等....


          DSCF1309


          DSCF1310


          小提:學長,這網球拍好大ㄛ,你好像不會打網球...


          小提真的很愛吐槽...是啦我運動都很糟..只會游泳和溜冰其它都不會...可以了吧...而且樂器也完全不會...


          DSCF1335


          DSCF1337


          霹靂旗鑑店不給拍只能遠遠偷拍,店家解釋有版權如果是在宜蘭傳藝中心就可開放拍照...那我該跑一趟宜蘭嗎?


          DSCF1356


          DSCF1323


          週二到週五鴨子船在夢時代搭乘,假日行駛駁二特區。雖然經常上報拋錨,但鴨子船還是一票難求,前幾天還看到報紙有人包船當結婚禮車耶,花了好像不到二萬元,還到市區載親友一起下水划行耶,真是特別。相片太多了..請期待下篇...


          相關閱讀:夢時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