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友拍的相片,台南我也去了不下百次,但就沒聽過有南站?還刻意上台鐵網站查詢,確定沒有。問了才知道原本是廢棄車站改建,這不在此次台南之旅行程中,為了將機車加的油消耗完畢,臨時加入,幸好有先做功課不難找。


          t9


          DSCF3260


          看到營業時間已過,又看到未消費可參觀不得拍照,心情頓時低落.....


          DSCF3283


          榕樹的氣根垂楊,枝葉盤結果然有歲月的痕跡


          DSCF3266


          門口小黑狗懶洋洋在避暑,見到生人也不動一下...


          DSCF3264


          光線不好拍不出美感...(其實是技術差加上心情被影響....)


          DSCF3262


          這位小哥在我之後抵達,不知是看了告示營業時間已過?還是和我一樣討厭一堆禁止的提示?


          DSCF3263


          看出來沒?這個被移花接木,英文名稱隱約可見"大里",而且這樣的站牌下方是前後站的站名,不可能自己的站名還在下面距離4.72公里........


          DSCF3267


          火車不時經過,喜歡拍火車的人這是一個好景點


          DSCF3268


          又再次提醒禁止事項....怎限制這麼多?不舒服~~~


          DSCF3265


          不斷出現的禁止提示,讓我心情開始低沉,限制太多的地方我興趣缺缺,這樣就不能放鬆...


          DSCF3279


          不知有幾年沒盪過鞦韆,這兩個鞦韆還挺牢固,而且還算高盪起來還不錯..


          DSCF3278


          旁邊還有一戶人家,正在整理庭院


          DSCF3271


          DSCF3277


          小提:學長,你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開心?是累了嗎?


          小提ㄚ還是你最好,懂得關心我,雖然很熱有點累,不能自在拍照才是不開心的原因...


          DSCF3282


          原來已經到了龍眼上市的時節


          DSCF3261


          我確實很愛黃鶯鶯的歌,即使有人說她是錄音室歌手,但也未必借助錄音師,就能唱出這樣好聽的聲音吧!"受了傷的心靈不願留在...."這是我選這首歌送給南站的原因....後來才知道網友說她也沒消費...不過看著那些不斷張貼的提示,我想應該再不會到此一遊了.....相較之下高雄打狗鐵道故事館,親切又免收費絕對比它讚,只差在沒有火車經過...


          相關閱讀:網友拍的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