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農業改良技術真的很棒,水果也是水分多又甜品質優價格便宜,早期的土芭樂有點澀又有點酸,後來有泰國芭樂引進,變成大顆脆卻不甜。隨著技術提昇燕巢有牛奶芭樂、水晶芭樂,體型稍小但甜度提升很多。今天要看的是體型超過泰國芭樂,甜度更勝以往,種植在屏東九如的巨無霸芭樂。


          DSCF3335


          DSCF3336


          看不出來有何特別或究竟有多大嗎?


          DSCF3337


          小提:學長,我身高10公分這芭樂比我還高耶...這樣觀眾看得懂嗎?


          DSCF3338


          貼在臉書這張相片,目的是要讓大家看看芭樂有多大,但眼尖的朋友卻看到後面的啤酒瓶,金色三麥的大麥口味...我不愛喝酒,但這真的還不錯ㄛ~~


          DSCF3339


          小提:學長,你去找把尺來做比較好了....


          DSCF3341


          橫切面的最寬處有到12公分


          DSCF3340


          高度將近15公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小球....


          DSCF3342


          切開後果肉厚實清甜香脆,真是人間極品。下次在市面上看到,要支持一下辛苦的農民研發的成果,一定要買來嘗看看ㄛ。這是人家送我的,可能我原本就愛吃芭樂,現在更愛了~~超讚!看一下對切的二半就佔滿整個砧板...實在份量十足。


          想吃嗎?請打0952-661-912吳小姐(或發簡訊..)因為帶小孩較忙有時無法接聽電話。她說運費可免,但要買超過1,000元ㄛ。辦公室同仁邀約一起買再分攤較划算。不然買來送人也不錯,保證讓人發出讚嘆~~~(目前芭樂銷售一空可先預約待新品上市再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