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問我有沒有聽過這家麵線,說真的我沒聽過。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看起來似乎不錯,而且交通還算方便,利用北上開會的時間來品嚐看看。正好有事要去新莊,高鐵搭到板橋下車換公車過去,目前高鐵全線就只有板橋站沒去過,這次機會也完成的高鐵全線各站進出的記錄。


          南科奇美電子彩帶


          下午的會早上出發,沿途試用新手機拍照,感覺不順手。加上車速快拍不出好照片,還在調適當中。這是南科奇美電前方的彩帶。


          7


          北上列車經過嘉義站約一分鐘,往西方遠處眺望,天氣晴朗清楚可見大煙囪和媽祖大橋,如果知道方位還可見到景觀公園上方的媽祖神像,這是我故鄉的雲。


          6


          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


          2011-08-16_09-07-06_981


          彰化八掛山下的市景


          5


          台中到了要拍大肚山卻拍到這座橋...


          4


          3


          2


          板橋到了,高鐵通車到現在我唯獨板橋這站不曾進出,想不到這次為了要去新莊,終於完成全線各站的記錄,還吃到了好吃的油庫口麵線。


          板橋油庫口麵線


          這家是本店位於板橋文化路188巷,11點開始營業假日不休,漢生東路的分店要15:00才開始營業休星期天。


          2


          還沒12點已大排長龍


          7


          內用免排隊直接到櫃檯點餐拿號碼牌,服務人員會巡視桌上號碼牌,送上餐點才收費。


          8


          6


          油庫口香腸


          這香腸真的很大,烤得恰到好處,每條才賣20元。蒜頭要自己剝皮。


          4


          油庫口麵線-綜合口味


          點麵線會問要何種口味?可選蚵仔或大腸,或是綜合就是都加,每碗35元還開發票。(據說因為生意太好被檢舉....)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


          貼在臉書上有人問我她是誰?如果人肉搜尋有用背影...那或許我還可以去問,但我明明要拍站名沒特別意涵,為何總會有人愛做文章?隨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