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隔了好久沒貼文,連格友都來提問了,好心虛ㄛ...不是沒圖可貼,也沒多忙,就單純只是...懶。真正ㄟ害,趕一下進度吧....


          c2


          中正文化中心蔣中正銅像被大懈八塊之後,也隨著更名為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對於政治我無語置喙,因為我不夠關心,但我不懂同一個地方名稱改了難道就會變更好嗎?我想政府該做的事應是如何幫人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而不是意識形態的紛爭不是嗎?


          DSCF4093


          這位穿紅衣服的小朋友相當熱情,帶著大包飼料來餵鴿子,還大方與雙手空空的人分享。


          DSCF4092


          白狗:哈...哈...哈...很熱耶...怎都只餵鴿子不餵我?.....


          DSCF4075


          黃狗:過來我們這邊有草皮較舒服....


          DSCF4110


          美麗的小女孩:鴿子怎都不飛過來?....


          DSCF4112


          草莓褲褲小女孩:媽媽..今晚我們要吃三杯粉鴿嗎?好..我來去抓....(以上純屬虛構..)


          DSCF4127


          DSCF4126


          小提:學長,你不覺得這些鴿子好像要攻擊我?太近了..拍快點....


          DSCF4097


          DSCF4150


          DSCF4146


          c1


          DSCF4147


          DSCF4134


          這些鼓燈箱在世運期間改成數字,一路經過會有9、8、7...倒數的感決,現在放上一些小學生畫作也很不錯


          DSCF4144


          這樣的馬賽克拼貼顏色豐富,認真看會發現主題都和高雄有關ㄛ


          這真的是馬賽克


          DSCF4138


          DSCF4130


          DSCF4136


          DSCF4135


          小提:學長,我等公車好久了,到底我們要搭哪班?剛剛好想搭有大義的那班車說....


          c3


          小提的真人版在文化中心草皮,夏日午後用音樂沉澱心情


          真人版小提


          小提:學長,這位ㄚ伯是來搶生意的嗎?那我要豁出去將看家本領全拿出來拼了..


          小提ㄚ,好勝心別太強,音樂是陶冶身心不是拿來競賽比輸贏,要平心靜氣才會有好作品...獨樂樂不若與人樂樂~~


          DSCF4148


          位在文化中心旁的豪宅,住這種地方管理費應該不便宜吧....豪宅給有錢人住,我們就算住"好窄"也能享有這片寬闊的綠地,不會因為沒住豪宅就不能來,放假就到戶外走走餵餵鴿子,這樣不住豪宅也能創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