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音樂的小部似乎缺乏一些東西,但為了避免被抓去關,只好請大家自己想像屬於這篇文章適合的音樂,這也少了我找音樂的樂趣,有時在拍照的當下會有些旋律出來,現在留在自己的腦海中...駁二特區已成了我推薦高雄必遊景點的第一名,因為有些展覽會不定期更新,即使來過還是可以再來。還有音樂人的不定期表演,假日還有鴨子船,現在這裡還有最熱門紅毛港參訪船可搭乘,不過似乎高雄市政府要改建真愛碼頭,駁二特區多少會有些改變,請大家有時間就多來走走看看,這個將舊倉庫整建成文化園區的好處所。


          DSCF4779


          DSCF4775


          勞工博物館是駁二特區一個重要的景點,免費參觀經常會更換展出內容,週一休館。


          勞博3


          勞博2


          勞博


          展出內容多和勞工相關,有時是畫作有時是雕塑,但都離不開百工樣態。許多作品或許眼熟是因為不同樣貌再次呈現。


          DSCF4772


          小提:學長,我有簽名ㄛ..但你也太懶了,明明是9/2就去參觀..到今天才貼文...


          DSCF4766


          這個作品相當生動,油漆在牆面上往下流,彷彿時間靜止。最近大家一直討論"台勞"或是大學生失業率,我很好奇,如果在台灣從事和澳洲同樣性質的工作,家長願意嗎?又或我們有這樣薪資給付的環境嗎?整體教育失衡是政府難以推責,但不用過度看待出國打工渡假或賺錢的學生,終究有取有捨,不管是怎樣的理由,都是願意負責的表現,我個人給予高度的肯定。


          駁二4


          除了倉庫改建的展館,近港口的海邊也有許多創作,不過岸邊沒有設圍欄,小朋友過來要特別留神。


          小提


          小提:學長,我好久沒拍寫真集了,你可要好好幫我拍ㄛ...


          駁二


          DSCF4803


          雖然知道魚是假的,但還是很有視覺效果,而且沒有...魚腥味...


          DSCF4799


          這樣的酒吧很有異國風情吧,加上就在港邊,華燈初上漁工們返航後來喝一杯再回家,好像電影上的畫面,但不知是否真有營業?我知道漁人碼頭那邊是有營業,但這個似乎只是作品.....


          駁二2


          駁二3


          另一個展館展出波隆納夢奇地,也是免費參觀又有冷氣,走累了或熱了就進來休息一下也很好。


          DSCF4815


          我到的時間沒碰上演講,但從現場看應該是有特定時間會有互動會,不管賣商品或是講解作品,也都很好。


          駁二5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單純,我總認為透過網路音樂的傳播,不是可以讓接受度和能見度變高?但確實業者投入的成本,總希望可以有效回收,加上尊重智慧財產權,我不可以自私的為自己找藉口,該付費的就該付出,不想付費就別使用,這樣也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