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店是網路上討論傳統口味陽春麵,網友介紹的。因為離我住的地方不遠,來了二次都沒開,後來發現原來一早就開始賣,在鳳山北門市場鳳松路上,大約六點多就開始賣到中午過後休息,老闆非常寡言....


          p1


          北門市場可能不太有名氣,但我有看正確地址,上網查一下不會太難找。


          DSCF9253


          DSCF9248


          因為老闆太沉默了,我沒勇氣大膽的拍,只能趁老闆不注意快速拍幾張,逛完澄清湖早上七點多來就有人在用餐了耶...


          DSCF9249


          雖然網友說陽春麵,但其實沒有賣陽春麵,不過真的是道地古早味,簡單卻美味。清湯可不簡單,雖然只有蔥花加鹽巴,但沒有味精卻自然甘甜,吃完也不渴,真的不錯ㄛ~~


          DSCF9251


          DSCF9250


          拌過之後的榨菜肉絲麻醬乾麵更加可口,我點的是麻醬乾麵,但這裏好像都會加大量榨菜肉絲,榨菜處理的相當好不會過鹹或太酸,難怪網友要推推,有機會到鳳山北門市場,如果正逢午餐時間,真的可以光顧看看ㄛ,下次我再來試其它的麵食。(小提也有來,只是我怕被老闆罵,緊張的隨便拍幾張就專心吃麵,不敢讓小提出現....)


          相關閱讀:鳳山川味牛肉麵老牌雄肉燥飯阿德鱔魚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