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娘來高雄看醫生,瘋花就露出欣羨的口吻說好好ㄛ...我娘是來看醫生,他只是想來高雄吃玩兼敲詐,果然這星期就跑來了。看他剛到新工作二星期每天操勞,還要準備做報告,就給他舒服一下。星期六早上先要他去將自然人憑證辦好,12:34到鳳山問他要吃什麼?說牛肉麵,那就碰一下運氣,算他有口福川味還沒休息而且小菜也還有,就再次造訪川味牛肉麵!


          DS1


          我將 Fujifilm F700相機給他,我吃飽了只點一份,但拿出二台相機各拍各的,可能上次我去拍過了,老闆也不以為意,就裏裏外外跑來跑去猛拍一輪..原來店家是主耶穌信奉者,之前來那麼多次竟都沒留意


          DSCF0797


          店家地址上GOOGLE MAP或yahoo就可找到,要記得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日公休ㄛ


          DSCF0791


          年輕人較能吃點大碗,我每次都吃小碗就夠了,不過大碗和小碗才差10元ㄛ


          DSCF0790


          DSCF0788


          推薦必點的小菜是---花生,店家不會故意放很多會依人數。只點一碗麵這盤滷菜30元。


          DSCF0796


          DSCF0789


          不管何時來總是高朋滿座生意興隆,愛吃牛肉麵的千萬別錯過這家,實在好吃啦!還有小菜也別錯過ㄛ!


          相關閱讀:鳳山川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