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提很少出鏡,因為傷後大家要他多休養,也有人要他退休,所以只好減少外拍,今天趁天氣晴朗加上感冒好轉,和YB來趟柴山之旅,雖然這樣寫但其實好像是趟採買之旅,怎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

 

          1364618811542

 

          從鳳山出發先去幫YB打氣,因為他上次出門應該又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沒餵飽肚子恐怕承受不起我的重量,可憐的YB真是任勞任怨,今天小提和相機都沒出門,減少了一些些負擔,用手機隨意拍幾張囉!這個軟體很有趣可以顯示溫度和位置,但我覺得溫度似乎不太準確,因為我看手機上的溫度明明寫著28度,但相片確顯示25度..不過不管溫度幾度,有風涼涼吹著,運動一下將病情快快趕走~~~

 

         

 

          我沒有特定路線就隨意亂騎,沿著愛河自行車道轉青海路,繞過美術館上橋就到柴山囉,猴子當然是柴山很重要的主角之一,所以看到圖騰就知道柴山到了。

 

          IMG_20130330_130835

 

          過去我習慣走動物園路線,從228紀念碑往上走,ㄚ光都停在元亨寺附近。這是第一次和YB遠征,本以為騎到這裡大概就已經虛脫,想不到還好,可能因為沒牽掛慢慢騎,並不覺得累,但我不是從這裡登山,還要再往前經過龍泉寺旁邊的登山入口,步道都有枕木較好走也較不易迷路。所以近來都沒再從動物園上柴山。

 

          IMG_20130330_132823

 

          原以為九如橋會比青海路橋陡,但只是長和彎有變速的YB還是可以輕鬆過關,雖然大家都不看好YB還笑他有菜籃,但這叫特色而且又實惠,看看他已經多了二包鳳梨在籃子裡了....我還看過報導有人騎”武車”(早期的自行車後座可載物品,前面有一橫槓可載人)上玉山耶,可別小看我們家YB.....

 

          IMG_20130330_133746

 

          小提沒來YB當然就是唯一主角囉,說真的拍YB比小提容易多了,和場景的融合只要選好角度就可以,也不怕摔倒斷手...看看前面的籃子還沒裝滿,所以....繼續採買吧,這附近有家三姊弟布丁,之前在網路看過介紹一直想來,今天正好來找看看,而也當成主旨po文,竟還沒出現相關圖文,都不知寫到第幾段了.....

 

          三姐弟

 

          憑印象沒有地址和YB在附近繞來繞去,後來問了當地人指引,就在這家二手汽車專賣店的樓上,要從店家裡面的樓梯走上二樓,我到的時候正好宅急便來收貨,等一下我會貼地圖更清楚位置,對布丁和奶酪有興趣又住高雄的,希望可以多多來捧場。

 

          IMG_20130330_135050

 

          這下YB的籃子才算滿了,所以我說今天其實是採買之旅...小提在家一定等的很不耐煩,我們要趕緊回家囉~~

 

          DSCF9466

 

          小提:學長,你真的很過份耶,都沒找我也沒問我,就說什麼要我退休,如果這樣...不如..學妹回來時我再跟她去美國住好了,我也有點想念小白們了,不知他們過得如何?

 

          DSCF9469

 

          好啦!好啦!小提你別生氣,都是我的錯,我該問你想不想出門才對,不該自做主張把你留在家裡,那就請你好好幫三姊弟的產品代言一下囉!會有福報的!

 

          DSCF9470

 

          小提:既然學長道歉又開口了,好吧!我就來試吃順便介紹一下三姊弟的故事。這對三姊弟非常獨立,父親赴大陸後就失蹤,母親罹癌過世,目前僅由奶奶帶著三姊弟同住,可是三姊弟不接受救濟,學習做布丁和奶酪謀生,學長買回原味布丁,口味較像早期布丁粉做的偏脆,少了綿密的感覺,抹茶紅豆奶酪較好吃,不敢喝牛奶的人也可嘗試看看,因為抹茶將奶味蓋住,而且紅豆煮得恰到好,顆粒分明確熟透。值得推推!

 

          DSCF9471

 

          感謝小提的試吃報告,我到現場有看到大哥在房中做布丁,阿嬤和小弟弟接待我,由小弟弟包裝收錢,阿嬤還問我怎知道?我說看網路來的,順道稱讚三位小朋友真乖,阿嬤說這是無奈,碰上了也只好這樣。因為我在網路看過故事,才決定不管口感如何都要來買,我不愛抹茶,但這個抹茶紅豆奶酪吃來真的順口,而且不會太甜,清爽綿密口感極佳,真的可以來捧場買去吃看看!

 

          DSCF9472

 

          原味布丁就沒一般吃到的好吃,但也是甜度偏低,較像吃”菜燕”,如果有專家可以指導他們改善就更好了,所以有擅長做布丁又正好看的的大德,可否也買來吃看看,順便幫忙協助改善口感或製程。一定會積福的!

 

          DSCF9473

 

          拍張DM有產品價格及聯絡電話,外縣市也可配送,如果住高雄的就依下列地圖即可找到,請大家廣為宣傳,幫助需要的人,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或許口味正好合意,那就更好了!也讓三姊弟可以順利成長。

 

          三姐弟位置圖

 

          這是Google剪下的圖,不難找,樓下就是汽車隔熱紙二手車交易店家,大方走進去說要買三姊弟布丁,店家會指引上二樓,請大家儘量幫忙吧!

 

         

arrow
arrow

    可愛的三三八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